泠潇

你光芒万丈,落笔辉煌

吻(上)

惊蛰全员CP大乱炖!!!

OOC预警!!!虐向!!!

原剧向/短篇


山晚


明晃晃的灯光映得陈山嘴角的伤痕越发狰狞,但他却总是噙着若有若无的笑意,似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在他心底都不足以引起什么波澜。“你还笑!”余小晚一边轻柔的替他擦拭着伤口,一边无语的看着他那副无所谓的样子,“其实你今天根本没必要为了我和周海潮大打出手,明天还要关禁闭。”“是他欠揍。”陈山淡淡的开口,“我绝不允许有人明目张胆的勾引我老婆。”


闻言,余小晚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而认真的注视着陈山的眸子。这个男人变了很多,现如今甚至敢为了自己和别的男人叫嚣了。余小晚心底的那片荒芜忽的就茂盛的连起了整片天。再看向陈山的眼睛,余小晚似乎看到了他眼底深邃不明的情愫,说不清也道不明。


余小晚很想问陈山,你真的爱我吗?但是她火辣的内心和诚挚的身体却下意识的促使她直接吻上了陈山的嘴角。但是,在两唇相触的刹那,陈山眼底的淡然就立即消散转而却是惊讶与无措。接着,陈山就推开了余小晚,“抱歉。”


冰冷的言语一记就让余小晚的心凉了个彻底,她只能望着陈山落荒而逃的背影,留下孤寂的苦笑。

原来,陈山根本不爱自己。又或者,是因为他那双深沉的眼睛里埋藏了太多秘密。


山离


陈山无助的靠着床板,捏紧手中的信纸,无声的落着泪。

张离的信,满笔都是浓烈的爱国情,千言万语都是嘱托陈山一定要将日本人赶出国土。唯独未曾提及两人之间暧昧不清的情意。


陈山读了一半,便没有勇气再读下去。他捂住自己颤抖的双眼,朦胧的水汽便在手心里化开,一滴一滴敲碎了陈山坚实的心。


蓦的,他伸手在信纸里触到了一抹柔顺的发尾。他惊讶的拭去了眼角的泪渍,视若珍宝的将信纸里的头发握进手心,接着他又在信的底部看见了张离的真情流露。


陈山放下信,却又带着深深的思念,虔诚的在信封上落下一吻。

只愿来生,你我可以携手共度。


晴英


这是唐曼晴第一次来到这个宛如人间地狱的地方。阴冷潮湿,黑暗森严,最重要的是,还有满天的血腥味弥漫着。


唐曼晴的一生都活在纸醉金迷的舞厅里,是钱时英的优雅让她第一次看到了男人光明的一面。可就是因为钱时英太过正直,在这个硝烟弥漫的时代里,只有沦为牺牲品。


这也是唐曼晴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钱时英。一身纯白的衬衣上满是血污,白净但脸上毫无血色,隐匿在血污背后的是唐曼晴看不见的千万伤痕。钱时英似乎已经与这间地狱般的屋子融为了一体,被血腥味缠绕着,吞噬着。


“时英........”唐曼晴隐忍着眼角的泪水,轻柔地将钱时英拥进怀里。钱时英这才奄奄一息的睁开了双眼,“你不该来这里.......”唐曼晴没有回应钱时英的话,而是深深的注视着他的眼眸。唐曼晴依旧在这双眼睛里看到了她往日最爱的明亮清澈,以及坚定的孤勇。或许酷刑已经磨灭了他的身躯,但他坚定的意志和信仰就仿佛这双永远明亮的眼睛,永不会泯灭。


“陈山他说要救你。”过了许久,唐曼晴才又一次轻轻开口,打破了沉默。“不用了。”钱时英的声音微弱,但却异常坚定,却一瞬击碎了唐曼晴心底所有的希望。唐曼晴没有再开口挽回什么,因为她知道只要钱时英决定的事,是怎样都不会再有所改变了。所以,唐曼晴只能噙着满眼的泪水,温柔的将红唇覆上。钱时英当然不会回应她什么,但也不会反驳,他静静的躺在唐曼晴的怀里,受下了这一吻。这一世,终究是他负了她。


这是唐曼晴第一次亲吻钱时英,却也是最后一次。


肖晚


此时诺大的剧院应该只有自己一个人了吧?肖正国目不转睛的注视着剧院的荧幕,心底想着。空旷的剧院似乎只剩下了电影播放的声音,于是肖正国拖着那条重伤的腿,一步一迈的掀开剧幕,向荧幕走去。


荧幕中巧笑嫣然的女子像极了他刚过门的妻子,余小晚。肖正国想着想着就不由自主的贴近了荧幕,他一直深深爱着余小晚,只可惜对方却是被迫嫁给他。想到这儿,肖正国就无奈的叹了口气。这时,荧幕中的女子随着音乐,轻盈的跳起了舞步。余小晚是重庆的“跳舞皇后”,说不定此时也正在舞厅翩翩起舞呢。


肖正国一点一点的靠近荧幕,往日里的谨慎懦弱在这一刻都消失殆尽了,他大胆的吻向荧幕中的女子,将青天白日里不敢诉说的情愫尽情的发泄了。肖正国吻得很虔诚,他闭着双眼,享受着这一刻,脑海里也一直浮现着余小晚的笑颜。


但肖正国似乎忘记了自己正身处危机中,也似乎忘记了腿上还有着严重的枪伤。所以,当身后响起尖锐的枪声时,他根本来不及躲闪。


在倒下的那一瞬,肖正国只是想着,是他对不起余小晚,负了她的余生。

————————————————————


上篇的cp大乱炖就到这里了,下篇会继续写荒山,荒夏,离河。总之,所有的CP我都会涉及。真的很喜欢群像描写很好的故事。都是我的意难平啊!

评论(3)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